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高2022届高三三诊成绩分析暨后期复习研讨会在遂宁中学举行
2022-05-10 17:19: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增强高考备考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分析研判高考新形势,进一步提升高考备考质量,优化备考策略,2022年5月6日至7日,遂宁市高2022届高三三诊成绩分析暨后期复习研讨会在遂宁中学介福路校区举行。全市九大高考学科备课组长和教研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各县市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研员及全市各高中学校高三备课组长参与了研讨。会议对高三三诊考试情况进行了梳理,从各学科试题指标、各县区各学校各学科得失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重点就学生在考试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了精准分析和诊断,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建议。在三诊总结的基础上,各校备课组长围绕前期备考的经验与困惑、后期复习的计划和策略、高考信息交流研判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毫无保留地分享了本校在学科教学及备考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为后期各校高三冲刺备考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
  此次研讨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丰富的方法和策略参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干货十足、受益良多,为2022届新高三科学备考提供了具有可操作性的经验,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相信各学校定能凝聚合力、全力以赴,交上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