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高升实验小学、大南街小学、油房街小学、仁里小学联动开展课题研讨
2022-05-10 17:27:00
仁里小学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达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目的,近日,遂宁市高升实验小学、大南街小学、油房街小学、仁里小学课题组成员齐聚仁里小学,开展课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仁里小学校长杜静主持,大南街小学校长王宇,油房街小学校长刘吉,高升实验小学副校长朱成,仁里小学副校长孙红碧以及课题组主研成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校课题组主研人员,分别从小学生体质健康提升策略研究的主要问题界定、相关研究综述、研究的价值等方面进行详细的研讨。主研成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针对课题研究现状、特点与趋势,以及研究的创新之处,实施路径、措施,主要研究方法、划分的研究阶段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激烈的研讨,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参加研究的四所学校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育人初心和使命担当,始终把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放在首位,坚持五育并举,最大化促进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许小华 、冯梅,文:蒋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