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墨香沁校园 书法润童心
2022-05-11 16:59:00
洋渡实验学校
  5月10日,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喜迎二十大 艺术绽光华”第四届水趣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四年级的小书法家们用毛笔展示了“中国书法,字里千秋”的精神内涵。
  此次比赛的内容是40分钟书法临摹。书法何老师给学生们讲解了比赛规则,说明了怎样根据文字的数量来制作书法格子。
  学生们挥毫泼墨,各尽其能,尽情体验着文房四宝的儒雅和魅力,每一幅书法精品都是学生们背后汗水的体现。
  据介绍,洋渡实验学校在艺术教育方面,注重对学生艺术特长的发掘,以艺术节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展示活动。
(张洪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