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一高二学生慰问高三学生
2022-05-11 17:52:00
射洪中学
  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射洪中学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为如火如荼备战高考的高三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诚的慰问与祝福。
  学弟学妹们带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带上亲手制作的小卡片,带着对高三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福,走进高三教室。真挚的同窗情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们有人激昂演讲,述说人生的理想;有人怀抱吉他,弹起动人的民谣;有人挥毫泼墨,书写胸中沟壑;有人纵情歌唱,让青春的激情徜徉……
  无论是曾经熟识,还是彼此陌生,此刻他们坐在一起、聊在一起、心在一起,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从射洪中学踏上人生的起点,为成就梦想而起航!
  走过五月的花海,火热的六月里,高三学子便要奔赴考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纾解了高三学子们的紧张焦虑。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