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开展单元作业设计竞赛现场展示活动
2022-05-13 17:22:00
射洪四小
  为更好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师研究教材和设计作业的能力,射洪四小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单元作业设计竞赛现场展示活动于5月11日、12日如火如荼地举行。
  经过第一轮书面作业设计竞赛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三个学科的共49名优胜者。优胜者为参加第二轮现场展示竞赛活动,认真研读教材,精准把握学科要素,精心设计作业内容,用心制作精美PPT。
  单元作业设计竞赛现场展示活动分学科、学段,分别在学校学科教研室和知行讲堂进行。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清晰明了介绍了自己的设计成果,阐释了自己的设计理念。观摩教师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在学习中探讨,在探讨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业务能力得到提升。
(赵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