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唐家小学开展2022年避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2022-05-13 17:24:00
唐家小学
  为增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切实保障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2日下午,遂宁市唐家小学开展了2022年避震减灾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安办制定了周密的演练方案,细化责任,明确分工。
  一声急促的报警声拉开了紧急疏散演练的序幕,全体师生立即进入应急状态。按照演练方案,各班在班主任或科任老师指挥下,学生们弯着腰、做好防护从教室有序撤出。他们紧贴着墙壁或楼梯栏杆沿着安全出口指示迅速有序从教室撤离到安全地带。演练过程秩序井然,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在2分15秒内按预定的疏散路线,全校师生安全撤离到学校操场上。随后各班清点人数,层层上报,整个演练活动做到了“迅速、有序、安全 ”。
  唐志林主任对本次演练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学们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防自救的本领,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防范于未然,确保自身在平安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陈黎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