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并进 家校共赢——遂宁市唐家小学举行第三届家委会成立仪式
2022-05-17 17:25:00
唐家小学
  家长委员会是家庭与学校互动沟通的纽带。为了使家长们能够更全面细致地了解学校工作情况,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参谋、监督作用,真正做到家校共策、共育、共享的良好局面。5月16日上午,遂宁市唐家小学举行了第三届家委会成立仪式,全校11名家委会成员,肖永红校长,李明俊副校长,黄军副校长、德育处张艳副主任共同参加了会议。
  仪式开始前,家委会成员在张艳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文化和功能室。张老师全程为大家解说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以及课后服务的开展情况。
  家委会成立仪式由李明俊副校长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认为家委会是学校工作的一件大事,第三届家委会的成立是家校合作发展的新阶段,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家委会这一平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育人新格局,让家长成为家校合作的中坚力量,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学校肖永红校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家长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现状、发展规划以及唐小教师所具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家长委员们深入了解学校,明确教育站位,发挥积极作用。他呼吁家委会成员与学校真诚沟通、协调配合、做好表率、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一起创造唐家小学更好的明天。
  在家校互动讨论时,家委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学校管理、班级管理及教师的教学工作。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也表示一定尽全力支持学校的工作,使学生们在家校的共同教育下健康成长!
  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的成立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也为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好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黎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