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德育大课堂:传承家风家教,争做时代好少年
2022-05-19 16:37:00
遂宁中学
  2022年5月16日,遂宁中学开展了本学期第9期德育大课堂——传承家风家教,争做时代少年。受疫情影响,本期德育大课堂在室内进行,由团委副书记修金良老师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一声铿锵豪迈的“向国旗,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护卫队员庄严敬礼,同学们立正行注目礼。这一刻,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欢乐,写满了骄傲与自豪。
  “我已长大成人,永远做祖国忠诚的儿女。从今天起,以忠心对国家,以热心对社会,以孝心对父母,以诚心对他人。努力做到明体达用,卓然为当代伟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今天我为遂宁中学而骄傲,明天遂宁中学因我而自豪。”优秀青年教师熊俊老师带领师生们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回荡在校园上空,一字一句彰显着遂中人的担当与使命。
  师生一起学习了主题视频,塑造正确的家风家教,并以遂中教师代表邓蓉老师的家庭为例,学习身边的家风家教典范。
  传优良家风,树文明校风。校方表示,遂宁中学将继续大力弘扬优秀家风家训,真正让好家风与好校风相辅相成,潜移默化地影响学子的心灵,为学子的人格塑造赋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