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05-19 17:03:00
遂宁一中
  2022年5月17日,遂宁一中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初中部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全体校级干部、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家道》。通过观看警示录,全体干部明白了家风败坏往往是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隆华同志总结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一是聚焦政治监督主线,扛牢政治责任;二是抓实两项建设、精心打造清廉品牌;三是深化“三项”治理,持续释放震慑高压;四是认真开展党规党纪教育;五是加强信访工作,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发展。他强调,作为学校的中流砥柱,大家要严守党的纪律,以身作则,苦干实干,努力打造“党风清朗、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五位一体的清廉学校。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传达了市教体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他指出全体干部一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来;二是紧盯重点,加强监督,特别是工程建设、后勤管理、教育三乱、师德师风和清廉学校建设;三是优化工作作风,坚持对标赶超,奋勇争先;四是要明确责任,强化能力提升。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硬的作风,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接下来,遂宁一中各党支部、年级将分别开展警示教育,让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根植于每一名教职员工内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