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及时贯彻落实四川省2022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2022-05-24 17:20: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17日,四川省招考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健委副主任徐斌就组考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有关市州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主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坤和市卫健委、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遂宁分会场(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参加会议。
  省上会议结束后,陈绍坤就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高考考务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周密制定和严格落实防疫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二要抓好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各项制度,规范管理试卷,严防信息泄露,严查违规违纪行为;三要抓好考务管理。严格按照“统、严、细、准”有关要求,加强考务培训,落实工作细节,规范做好各项组考工作;四要抓好应急处置。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网络舆情监控;五要抓好考生服务。做好考生考前14天健康监测与滞留考生筛查工作,及时发布考试招生信息,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六要抓好督导检查。市招考委相关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做好全市高考备考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平安、顺利完成今年高考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