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殷切期盼励斗志 激情昂扬奋拼搏:遂宁二中召开高2022届三诊颁奖大会
2022-05-24 17:22:00
遂宁二中
  5月22日下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遂宁二中的操场上却一片火热:简短而热烈的高2022届三诊表彰大会正在这里隆重召开。
  在年级组长王晖的激情昂扬的主持下,三诊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大会首先对三诊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依次分别表彰了“明日之星”、“名校之星”、“一流名校之星”、“单科状元”、“顶级名校之星”。
  颁奖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以一位学长和长辈的身份高瞻远瞩、语重心长地对学生殷殷叮嘱。教育学生要有家国意识,奋斗人生;叮嘱学生要重视三生:“生命”“生存”“生活”;告诫学生最后阶段如何备考,如何保持良好心态。殷殷话语,切切期盼,深深情意,如春风化雨,滋润学生心田。
  最后,在年级组长王晖老师的带领下,全年级学生庄严宣誓,在直冲云霄的高亢的豪言中,三诊表彰大会胜利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3332599 2022-05-12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