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携手立德树人,共赴美好未来,河小、米小续写“遂理一家亲”
2022-05-24 17:26:00
河东实验小学
  拥抱高原的暖阳,感受凉凉的微风,在这美好的时光里,理县米亚罗学校与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于5月18日相聚米小,再次续写教育结对共建的故事。
  身体力行勤浇灌 支教花开别样红
  根据遂委办【2021】25号文件精神,河东实验小学2022年对米小智力援建计划重点为信息化2.0与学科融合建设,本年度两校教师通过线上多次研讨交流,扎实推进了河东实验小学对口援建工作按部署落实,提升了对口援建单位米亚罗小学在信息化2.0方面的业务综合能力。
  河小杨长军校长主题交流信息化2.0与学科融合建设,介绍了河小项目式学习取得的一些实效。
  河小夏菊主任交流了《基于信息化教育2.0的智慧教育的思考》。
  米小泽郎罗尔日主任就河小对米小的帮扶课题进行了中期研究汇报,其汇报主题为《小班级 大智慧》。
  离家辛勤育人梦 天下繁花桃李红

  河小支教邹立老师分享了他这一年来在米小的支教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及感悟。
  河小刘小利、张雷两位老师展示了融合项目课程《我是快乐的米小娃》。两位老师寓教于乐,趣味盎然,将多门学科相互结合,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教学内容,又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学习的多样性,同时又潜移默化地培养了学生们遇事要勇往直前不怕困难的优良品质。
(夏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