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2022年普通高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5-26 14:46: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5月25日,遂宁市2022年普通高考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遂宁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张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招考委副主任陈绍坤主持会议。
  会上,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汇报了2022年高考前期备考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高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遂宁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分别围绕做好高考保密工作、高考安全保卫和交通组织工作、高考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进行发言;船山区、射洪市就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智勇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关于考试安全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以对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切实把高考安全工作抓紧抓好。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把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做实、做成、做好。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回头看”,持续深入开展护航高考“八个专项行动”。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住试卷安全底线,强化考务规范管理,严肃考风严格考纪,做好风险预判防范,心系考生优化服务,严格按照“政府领导、部门联动、综合保障”的工作要求,“严”字当头,“大”处着眼,“细”处着手,确保今年高考平稳、安全、有序。要加强监督检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顶格重视、协同配合,无条件为高考服务、零差错落实工作,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确保营造良好高考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市教育考试院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直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教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