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城北小学教育联盟赴理县古尔沟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05-30 17:18:00
城北小学
  5月26日至28日,遂宁市城北小学教育联盟赴理县古尔沟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城北小学校长邓伟参加了由船山区教体局和理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对口帮扶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他将城北小学教育联盟与古尔沟小学结对以来开展的具体活动、取得的帮扶成效进行了介绍交流。
校长邓伟参加座谈会发言
  城北小学教育联盟一行人受到了古尔沟小学全体师生的热情接待,他们为客人献上圣洁的哈达,校长唐铭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对城北小学来访领导和送教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古尔沟小学校长唐铭作欢迎发言
  城北小学教育联盟为古尔沟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了书包、跳绳、美术材料等学习用品。随后,城北小学教育联盟美术教师张艳为古尔沟小学师生送上一堂精彩的美术课《景泰蓝》,美轮美奂的图案、精湛巧妙的工艺、亲手体验操作的乐趣,让古尔沟小学师生完全沉浸在制作景泰蓝点蓝程序带来的快乐中……
捐赠仪式
美术课《景泰蓝》
  城北小学教师还与古尔沟小学的学生们共享花样跳绳、篮球、队列训练等趣味体育运动,一张张绽放的笑脸,在蓝天白云下格外纯净美好,两校的友谊之花盛开在理县这片沃土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