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举行“童心永向党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2-05-30 17:31:00
城北小学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和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归属感、光荣感。5月30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举行了“童心永向党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
  操场上,准队员们面带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站定。激昂的出旗曲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帷幕,在激昂的出旗曲中,他们精神饱满,眼神坚定。
  首先,城北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景红致辞,她饱含深情地对即将入队的同学们寄予了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在鲜红的队旗下,当副校长蒋琴宣布新队员名单时,同学们都静心聆听,激动万分。接着,副书记景红、副校长文刚为中队辅导员们颁发聘书、授中队旗。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四年级的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戴上了红领巾的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响彻云霄。他们在火红的队旗下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跟着辅导员庄严地宣誓,那一张张坚定的脸庞在红领巾的映衬下显得的更加娇艳、更加灿烂。
 
  辅导员代表魏丽老师向新队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勤于锻炼,为红领巾增添光彩。
  最后,本次活动在退旗曲中落下了帷幕。校方表示,本次入队活动的圆满成功,将是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又一个新起点,也为学校少先队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同时也增强了新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