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夏海荣到永盛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2-05-31 15:33:00
永盛小学
  乳燕雏莺弄语,对校园童声相和。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遂宁市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夏海荣、副书记杨明一行到永盛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永盛学生致以节日祝贺,对辛勤的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
  永盛小学致力于生命教育,启迪生命智慧,关注学生成长。许明校长向夏海荣书记介绍了永盛小学的校情学情、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方向等,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校园环境、“六一”儿童书画展,夏海荣书记亲切的与学生们交流,关心学生们的成长情况。
  在校图书室,夏海荣一行和学生们一起互动交流庆祝节日,同时为学生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与礼物,并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卢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