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31 15:42:00
遂宁中学
  近日,遂宁中学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张东校长强调,全校党员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共青团百年征程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切实办好为党育人的学校,广泛凝聚永久奋斗的青春力量,真正当好党与青年的桥梁纽带。全校党员要把青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随后,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张东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全校党员和广大青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接下来,遂宁中学将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政课建设,贯彻落实思政课一体化,为构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新格局而奋斗。同时,切实把育人工作各项政策和举措,落地、落细、落实到办学治校各阶段、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为培养一批又一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