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人士助教育 书香润泽暖人心:遂宁市唐家小学接受爱心捐赠
2022-05-31 16:36:00
唐家小学
  携一缕明媚阳光,传一份温暖爱心,凝一幅浓墨书香。5月31日上午,遂宁项目党支部联合唐家乡党委和新华文轩船山分公司到唐家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捐赠活动。
  书香传递 阳光阅读进校园
  新华文轩船山分公司所捐书籍包括小学生各类作文辅导、文学名著读本、成语、寓言故事、诗词歌赋、百科全书等等,他们希望唐小学子能从捐赠的图书中收获知识、增长见识、熏陶心灵,攀登智慧的高峰!
  唐家小学肖永红校长对此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批捐赠图书,培养学生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让书香满溢校园!
  情暖六一 携爱前行
  中国交建遂宁项目党支部联合唐家乡党委,为唐家小学带去了一批书籍、文具、儿童书包等学习用品。活动现场,马书记及各位工作人员把书籍、文具、书包等发放到学生们的手中,并用简单而温暖的话语鼓励学生们,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报效国家。
  马书记说:“这次来的目的,是想通过这些物资帮助小朋友增长一点知识,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将来成才之后能把这份爱心馈赠社会。”
  “得到这些书籍和文具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对国家有用的栋梁,我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学着他们去帮助别人,把这个爱心传递下去。”唐小学生吴雯说。
  此项活动浸润了学生们的心田。学生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各位领导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用优良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向关心、支持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将以他们为榜样,帮助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将爱传递下去。
(王丰怡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