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仁里小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系列教育活动
2022-06-01 16:42:00
仁里小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小手牵大手”的积极作用,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性互动。遂宁市仁里小学近期开展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学校利用校园电子屏、宣传栏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为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各班积极召开“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垃圾分类的现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生活中垃圾分类的方法三个板块的讲解,使学生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基本方法。
  学校大队部志愿者在校门口向家长发放传单,向大众宣传垃圾分类的常识。
  该校还组织学生们进行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主题手抄报创作。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把垃圾分类的知识和习惯带回家里,学校、家庭、社区一起参与进来,在垃圾分类的新时尚中推进绿色生态,用绿色理念守护绿水青山。
(邓洪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