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主题班队会
2022-06-02 16:10: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5月27日下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各班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祖国发展我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班队会。
  提前谋划 ,精心布置

  各班主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同学们一起动手,紧锣密鼓地对教室进行了布置。彩带、气球、向日葵的装扮令教室焕然一新;醒目的主题,缤纷的色彩,教室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厚植初心,担当使命

  班队会上,学生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备受鼓舞,纷纷立下志向: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勤奋学习,刻苦锤炼身心,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激情飞扬,展我风采

  在各中队辅导员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艺:优美的舞蹈,悦耳的歌声,激情的朗诵……这是真正属于学生们自己的舞台,每个学生都是舞台的主角,每个学生都是瞩目的焦点。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
  分享零食,收获快乐

  “我带的薯片味道不错,你尝尝。”“这种巧克力是我最喜欢的,你也来一块!”“今天的西瓜格外甜!”零食分享环节给学生的童年抹了上甜蜜的色彩。
  校方表示,通过此次班队活动,学生们收获了知识、展示了自我、增强了自信、增进了友谊,度过了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