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举办“金色童年,快乐六一”主题庆祝活动
2022-06-02 16:16:00
遂宁四中
  为了让学生们的美好童年时光更加五彩缤纷,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小学部举办了以“金色童年,快乐六一”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优秀学生代表们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罗艳梅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福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团委副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陈婷老师宣布了优秀少先队员的表彰名单,张力副校长、罗艳梅副校长、王代彬校长分别为三年级、四年级和五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们颁发了奖状,希望学生们能继续保持优秀,追求卓越。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环节,学生们活泼轻快、柔韧有余的拉丁舞步展现出了童年的勃勃生机;更登拉布老师的歌曲《青春踢踏》让学生们热血沸腾;小学部的全体学生齐跳火遍全网的“小鸡恰恰舞”,空气中满是热闹与欢快;铿锵有力的《本草纲目》健身操让学生们更加活力满满。
  学生们在老师有序的组织下,开启了“跳蚤市场”。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书籍、卡片、玩具、学习用品等)以及出奇制胜的售卖妙招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应接不暇。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同学们回到教室以“冷餐会”的形式将快乐进行到底。同学们拿出各自的美食分享快乐,传递喜悦。王代彬校长和张力副校长借着美食走近学生们,亲切地与学生们交流。学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出自己所收获的快乐与喜悦。
  校方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增强了自信,个性得到了飞扬,潜能得到了发挥,愉快地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