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2022-06-02 16:32:00
遂宁一中
  为深化“六一”作为少先队重大节庆日的教育内涵,发挥少先队实践教育体系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遂宁一中各中队开展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展望前路,豪情满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遂宁一中少工委特组织少先队员们学习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引导少先队员们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日常学习中自觉担当尽责,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活动二:表彰优秀 树立典范

  在儿童的节日里,学校对130余名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为队员们树立优秀模范榜样,以此激励队员们奋发图强、积极进取,挥手告别稚嫩的青春,尽情拥抱无悔的青春。
  活动三:展现青春 逐梦未来

  为了迎接这个欢快的节日,各中队积极组织文艺表演,让队员们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