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举办“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庆祝活动
2022-06-02 17:00:00
遂宁六中
  6月1日,遂宁六中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遂宁六中校团委主办,在学校演艺厅举行。学校团委书记龙举辉、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优秀学生会干部及初一、初二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唱响国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两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罗亿、何锦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大家节日的祝贺,以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向往。随后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励志纪录片《少年》,回顾了从1921——2022年中国的革命与发展历史,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趣味知识竞答、击鼓传花、成语接龙、反语游戏等诸多活动,让同学们在快乐的玩耍游戏中,学到许多知识,并训练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展现了学生的才艺水平。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热闹非凡。
  最后,校团委书记龙举辉对本次六·一活动进行了总结,龙举辉讲到,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好少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
(龙举辉、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