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向莉一行到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指导工作
2022-06-06 14:31: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6月1日上午,遂宁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向莉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永进及区党政办、社事局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遂宁高级实验学校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并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等校领导陪同。
  9:40,向莉书记一行在校本部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师生现场书法、科创作品展示及文艺表演,并为学生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文具、书包等礼物,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向莉书记深情寄语学生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好好学习、全面发展,有爱心、懂感恩,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向莉书记对学校师生展示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修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她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要求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
  10:40,向莉书记、邓永进副主任等来到高中校区,深入调研学校2022年高考备考相关工作。
  学校今年共设置考场19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3个,考点配套功能室6个。有126名教师参与监考和考务工作,其中校内监考和考务66人,外派监考60人。向莉书记与各位领导实地察看了校门体温检测点、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监控室等场所,检查了考点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准备情况。
  向莉书记情系学校1265名高三学子。她详细询问了年级近期来同学们的身体、心理、学业情况,年级的管理情况和同学们的迎考状态。在听取学校汇报后,向莉书记很欣慰,并预祝同学们今年高考好运。
  随后,领导们还参观了学校新建综合大楼、新高考配套设施和校园文化,特别查看了校史馆、新建图书阅览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舞蹈室、创客室、心理室、美术室、书法室等。看到面貌一新的学校,看着窗外朝气蓬勃的学生们,向书记情不自禁地说道:“孩子们归属感更强了。10年20年后,他们一定能想起这些地方,想起这个培养了他们的学校!”
  11:30,视察结束,向莉书记现场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在罗爽校长的带领下,校级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学校各项工作卓有成效。高级实验学校是经开区的一张名片,是遂宁教育的一面旗帜,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让这面旗帜更加闪闪发光。
  高级实验学校已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良好社会声誉,希望老师们珍惜荣誉和机会,努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切实做好今年的高考组考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应对突发性事件。做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做好考生心理疏导工作,引导考生以一颗自信、平常心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