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高考正式“启幕”,遂宁中学寄语高三考生:逐梦,无惧!
2022-06-07 09:28:00
遂宁中学
  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逐梦时。日夜奋进,只为今朝金榜题名。6月7日,2022年高考正式“启幕”,遂中高三学子踏上考场。
  2022年,成都石室中学(成都四中)“牵手”遂宁中学,两校合作办学开启了遂宁中学的“时代旅程”。高考之际,遂宁中学名誉校长田间也向遂宁中学送去祝福。
  遂宁中学名誉校长田间寄语
  致四川省遂宁中学校及张东校长:
  2022年高考在即,贵校高三学子将奔赴高考战场,接受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挑战、检验与洗礼。三年来,在您的带领下,遂中管理团队绸缪规划、栉风沐雨;遂中教师团队砥砺奋进、筑梦学子;遂中莘莘学子为梦向前、全力以赴。如今,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坚信,遂中学子一定会以必胜的信心、强劲的实力、从容的心态博得最后的胜利!九万抟扶排羽翼,吹尽狂沙始到金!衷心祝愿遂宁中学旗开得胜、高考成功!
成都石室中学田间 敬祝
2022年6月6日
  遂宁中学校长张东回语
  致成都石室中学及田间校长:
  感谢田间校长的鼓励与祝福,感谢石室中学的助力与支持!在高考这场青春之约中,每一位学子都在为梦想而努力冲刺,遂宁中学的每一位管理者、每一位教师莫不如此。我们始终坚定“明体达用,卓然伟器”的办学宗旨,秉承“拼搏进取,永创一流”的遂中精神,以普惠而优质为目标,以引领与示范为使命,做学生的筑梦者,做教育的引领者,做时代的创造者。千年风华,文化一脉相传;今朝新颜,携手再创辉煌。我们坚信,在石室中学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田间校长的倾力指导下,砥砺前行的遂宁中学一定能再谱新篇,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春常在,友谊长存;鹏程万里,共续华章,祝福两校高考顺利、马到成功!
遂宁中学张东 恭祝
2022年6月6日
  那抹考前的风景,是青春永恒的祝福




  答题卡上的一笔一划,是对奋斗青春的留言



  母校守护最后一路,细致布置人生考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