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王能率队检查射洪中学考点高考准备工作
2022-06-07 20:51:00
射洪中学
  6月6日下午,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率领相关部门领导检查射洪中学考点高考准备工作。射洪市教体局局长冯小春、射洪中学党委书记王永刚等领导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冯小春首先向王能一行汇报了今年高考的基本情况。今年高考要确保一个目标:平安、健康、温馨。完成四大任务:防疫、安全保密、环境治理和考务管理。
  王永刚带领王能一行通过考生专用通道,检查了体温检测系统和安检系统,查看了疫情防控相关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查看了考点平面图和应急疏散图,检查了高考标准化考场及考场安检设施。
  王能一行在广播电视中心,了解了信号指令系统运行情况及应急预案,在国家教育考试指挥、监控中心,观看了视频监考系统运行情况。
  随后,王能一行检查了学校膳食中心,查看了考生用餐座次示意图,查看了市场监督对食材的采样、公示和留样情况以及为考生专门定制的菜谱,查看了冻库和食品存储室。最后,深入宿舍察看了考生住宿环境,了解了住宿条件。
  王能要求射洪中学考点及相关部门要联防联控,做好考生接送车辆的消杀工作,做好交通组织工作,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将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摆在首位,确保高考工作平安顺利。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