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忆初心 增干劲 喜迎二十大:遂宁市永盛小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4 11:12:00
遂宁市永盛小学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党奉献,6月11日,遂宁市永盛小学在遂宁市安居区海龙凯歌开展了“忆初心,增干劲,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遂宁市第一口沼气池、农耕文化馆、凯歌公社、沼气陈列馆等具有历史印记的展览场馆。认真学习聆听了习总书记年轻时考察四川沼气第一村的讲话,并就讲话科学内涵、实践要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启发了党员思想,提升了党性觉悟,增进了党员修养。
  在追寻党的足迹,感悟先进思想的良好氛围中,校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许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参会党员分享了此次参观心得,并就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事宜形成会议决议。支部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用新时代党员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育的这片热土上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