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元市剑阁县演圣小学开展学生作业展评活动
2022-06-14 13:49:00
演圣小学
  “看,张启皓同学的书写真漂亮!”“哇塞,卫舒玲的作业格式太美观了!”同学们一边参观展评上的作业,一边啧啧称赞着。这是6月8日上午广元市剑阁县演圣小学的学生作业展评活动上的一幕。此次活动由该校教务处主任田恒、教务员王薇和各班班主任组织。
  活动前,学校教务处主任田恒面向全体师生强调:“举办这次作业展评活动,展示的不仅是我们学生的优秀作业,更是一种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以及我们老师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是大家相互学习的一个好机会。”
  接着,田恒和王薇老师组织全体师生依次参观了展评的作业。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欣赏着,不时还发出阵阵赞叹声。
  “看,涂雨玲同学的格式真整齐!”“哟,季婷同学的作业真美观,没有一点儿墨迹!”……该校年轻教师们虚心地翻阅着一本本摆放整齐、书写工整的作业本,感受到自己肩上的重任。
  各班的学习委员组成的学生评委组认真对一百多本优秀作业进行仔细查阅、比较后,分别评出了龚成毅、涂雨琪、田思宇等十几名优秀学生,向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何云凡、张卿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