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中市恩阳区实验中学:志愿者撑起保护伞 “红马褂”全力护航中考
2022-06-14 14:17:00
恩阳区实验中学
  六月的中考,牵动着无数考生、家长和市民的心。在“考试季”难忘的回忆里,总有着一群忙碌的“红马褂”身影,用自己的行动和爱心,谱写着志愿服务的美丽画卷。
  巴中市恩阳区实验中学“红马褂”志愿者服务中考已经是多年传统。这三天,对42名志愿者来说,肯定是劳累的。他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负责地履行着服务项目,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应考环境。
  “红马褂”助考志愿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饮用水、纸杯、雨伞、一次性雨衣、扇子、应急降暑药品等服务,帮助考生和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红马褂”志愿者身披统一红色马甲,顶着炎炎夏日,以热情的态度与专业的服务迎接每一位考生,主动热情地向每一位考生服务,并送上一句“中考加油”的祝福。展现了实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考试的有序进行作出了贡献。
  开考后,“红马褂”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时刻利用碎片化的空隙时间来学习,准备着未来的中考。
(庞倩 赵亚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