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第37届“书台之春”文艺汇演以线上展播形式举行
2022-06-16 20:49:00
遂宁一中
  今年4月,遂宁一中学子们度过了一个静默的春天,经历了一场严峻的考验。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冲锋在前、不惧风雨的志愿者,当然还有博爱在心,线上坚守的学校师生。为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遂宁一中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将一年一度的“书台之春”文艺汇演改为线上展播的形式进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致辞后,汇演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文艺汇演,包含了师生合唱《我的祖国》、现代舞《青春圆舞曲》、武术表演《少年英雄》、古典舞《书台月》、话剧《五月的风》、街舞《新通古斯舞》、汉服社表演《潇湘碧水情》、师生艺术风采展示、古典舞《一梦敦煌》、教师舞蹈串烧、民族舞《康巴民风》、歌舞表演《祖国万岁》等精彩节目。
  通过此次展演,遂宁一中师生们致敬伟大祖国,“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他们传递抗疫精神,激发全校师生同舟共济、克服困难的强大动力。一中学子还把最热烈的掌声和美好的祝福送给了高三、初三学子,给他们壮行加油。师生的风采,让此次展演成为“双减”背景下学校艺术成果“化减成蝶”的检阅。校方表示,一中学子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珍惜青春,勤奋学习,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成为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