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遂宁市医卫总支走进河东实验小学宣讲健康知识
2022-06-17 17:01:00
河东实验小学
  6月15日,民盟遂宁市医卫总支走进河东实验小学,开展了防护儿童青少年运动损伤及损伤后早期处理的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遂宁市中医院骨科专家周程林副主任医师就“儿童青少年在学校体育训练时、在学习生活中,如何有效提高自我预防运动损伤的能力”及“损伤后早期如何处理”作了十分详实的健康知识教育,对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运动习惯,有效避免运动带来的不必要伤害做了正确的示范引领。
  在互动答疑环节,河小学子们踊跃提问,将生活中遇到的健康困惑向医学专家们求助。专家们十分耐心细致地解析着每一个问题,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传授着医学知识和应对措施,让学子们不仅增长了学识,对健康向上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收获良多。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活动,学生们对日常重要的健康防护和应对措施知识得到了强化,意识得到了提升。民盟遂宁市医卫总支用自己的爱心和热忱、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努力服务社会,关注民生,关爱每位学子健康发展,为学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刘小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