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2016级“心怀感恩 一起向未来”小学毕业典礼
2022-06-17 17:04:00
富源实验学校
  6月16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了2016级“心怀感恩 一起向未来”毕业典礼。
  学生和家长代表相继发言。“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定会以我们为傲!”“感恩学校用心用情,感谢老师倾情奉献。”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宋红梅致毕业辞,将孩子们的思绪带入那一次次难忘的课堂,“把自己变成一束光,用童年的幸福去照耀一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毕业生们手捧鲜花,献给自己敬爱的老师, 这一刻,不舍之情在师生之间蔓延。
  节目汇演、友谊篮球赛、毕业签名、花式合影留念……每一个精心策划的环节都为毕业生们的童年回忆留下满满的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