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遂宁八中仁小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2-06-17 21:05:00
仁里小学
  6月16日,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八中仁小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仁小支部书记杨毅同志主持,新区党群工作部派代表参加旁听。
  杜静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杜静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全体班子成员、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学校发展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龙书记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在四川发展历史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蒋龙书记强调,八中和仁小支部应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好学习队伍,宣讲好学习内容,创新好学习形式,与时俱进加强党的理论宣讲。各位党员干部要自觉地学习,做到学有所得,得有所悟,悟有所行,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更好地服务于新区的各项事业。
  八中仁小中心组代表进行研讨发言

  他们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们将坚定政治站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党育才的使命,克服困难,提升教师素质,为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八中仁小力量。
(商俊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