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2-06-21 17:12: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16日,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遂宁市教体系统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遂宁市政府副市长张韬带队对洋渡实验学校安全工作督查指导,遂宁市应急局长宋建军、市教体局局长陈绍坤、总督学姚明等陪同督查。  
  遂宁市市教体系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家访谈、制作播放“云课堂”、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警示片、组织职工参加“遂宁应急”知识竞答、设置宣传站等方式集中开展了各类宣传教育活动,设置宣传展板(条幅)3000余幅,开展专题讲座800余场次,设置宣传站点8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30万余份,进一步营造了学安全、用安全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