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梦想,在这里启航:遂宁市城北小学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2-06-22 17:50:00
城北小学
  六月的浅夏栀子花开,浓浓的绿意在城北小学校园里弥漫。6月16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六年级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梦想在这里启航”六年级毕业典礼活动。
  在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的见证和祝福下,六年级的同学们踩着绿地毯,伴着动听的歌声《青春再见》《毕业季》《放心去飞》,缓缓入场。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朝气蓬勃的脸上,如今他们已经成长为顶天立地、风度翩翩的阳光少年。
  开学典礼在校歌《绿太阳》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再次重温了校歌。六年的小学生涯转瞬即逝,通过观看校园生活回顾视频,师生共同回眸往昔岁月,一起见证这温馨又有意义的时刻。在邓伟校长的毕业寄语中,他回顾了这届学子的成长经历,表达对他们的诚挚祝愿,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
  兰主任与学生一起用情景剧的方式再现师生们融洽相处的动人画面。
  毕业生代表为所有毕业班的老师们献上了花束,全体毕业生通过鞠躬仪式,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对家长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唐玉兰回顾了与同学们相伴成长六年的点点滴滴,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同学们的祝福与不舍,唐老师哽咽的语调,师生们渐红的双眼,六年小学生活的点滴,将同学们与即将离别的母校牢牢地联系在一起。
  优秀毕业生代表唐可馨同学深情表白:“六年来两千多个日子里,我们在这里共同沐浴雨露阳光,今天,我们最后一次在这里隆重地相聚,向母校道别,向老师道别,向同学道别,向这一段不能忘怀的童年岁月道别。”接着,家长代表詹雅文的妈妈发言,抒发了对学校和老师的真切留念和感恩。最后,六年级的教师们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沉甸甸的毕业证书映衬着学子们的笑脸,美好的时光在此定格,为绚烂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