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盐关街幼儿园承办遂宁市船山区幼教学科发展部健康领域小组现场研讨活动
2022-06-23 17:33: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更好地落实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度幼教学科发展部工作计划,增进船山区幼儿教师之间互动交流。2022年6月21日下午,健康领域小组在盐关街幼儿园召开“以教促研 乐享健康”现场研讨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和友、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教育股学前教育专干石红锷、遂宁市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幼教学科发展部领衔人夏丹。
  本次活动由健康领域小组组长米春宇主持,健康领域全体成员及盐关街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
  在园长杨菊秀的陪同下,船山区教体局相关人员通过实地察看,对盐关街幼儿园健康活动的环境创设给予一致的肯定,同时针对该园空间有限区域物品的摆放、班级环境布置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健康领域小组成员伍琳茜组织的健康活动《跳房子》。伍老师以情景代入,用深动的肢体语言与游戏融入,使幼儿们在轻松、快乐的状态下进行了此次活动。
  授课结束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教学活动、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组织等进行点评,找出教学活动的亮点和不足之处,使每一位教师都能在活动中有所想、有所思、有所感、有所悟。幼教学科领衔人夏丹也结合健康领域的核心经验进行了微讲座,为各园健康领域的发展和教师组织健康领域活动的能力提升进行了专业指引。
  为倡导健康运动,展示幼儿教师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全体成员在欢快的旋律中,一起悦动快乐、悦动健康。
  此次健康领域活动让教师收获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为教师们更细致地开展健康活动,提高幼儿园健康领域的教育质量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