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高新校区将于9月正式投入使用
2022-06-23 19:23:00
遂宁中学
  今年9月,遂宁中学高新校区将正式投入使用,这所百年名校将迎来新的征程。遂中高新校区的进展情况是师生、家长们关心的热点——新校区究竟有多大?配套设施齐全吗?宿舍环境怎么样?
  据了解,遂中高新校区依山傍水,绿树环绕;走进校园行政楼、教学楼、综合科技楼等高大庄重,富有时代感的建筑特征,与遂中百年名校厚重的文化气息,交映生辉、浑然一体。
  暖色调的风格给人温暖之感,笔挺的建筑与蓝天白云相互融合,一静一动,让人陶醉。
  遂中高新校区的学生宿舍床柜等已经安装完毕,每个宿舍均配有空调、卫生间,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生活便利。阳台上设置的洗漱台上方安置有镜子,方便学生们整理仪容仪表。
  学校食堂内部是明快、典雅的风格,师生们将在这里吃到营养均衡、美味又健康的饭菜。
  智能化的教室内,新的桌椅已经摆放整齐,一缕阳光柔柔地透过明亮的玻璃窗,斑斓地撒在桌椅上。
  一室温暖,共绽芳华。教师办公室宽敞明亮,教师寝室舒适安静。
  学校设施设备十分齐全。其中最新颖的当属可移动的艺术画板,设计独特、高端大气。
  新校区还有学术厅、室内体育馆等配套设施,装修大气、宽敞明亮,目前也已进入收尾阶段,更多惊喜等着同学们去发掘。
  遂中高新校区周边配套设施也十分便捷,学校外面已经修成了崭新的柏油马路,道路平坦宽敞、整洁漂亮,期待着师生、家长们的到来。
  据悉,遂中高新校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收尾工作,确保今秋开学按时使用(图片不代表最终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