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双百结对双提升 双向互动双文明:遂宁四中开展交流活动
2022-06-24 20:01:00
遂宁四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启动城乡文明“双百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2022年6月22日上午,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副校长张力等一行前往安居区常理镇金线村开展交流活动。
  村党支部书记罗景勇就民风、党员活动、生活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王校长就精神文明建设、困难群众帮扶、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和罗书记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他表示,“双百结对”就是要共建共享,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践行服务宗旨,在文化、信息、阵地等方面积极开展共建活动,要以共建谋发展,以共建促和谐。
  实施“双百结对”活动,切实为老百姓办一些实事和好事,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将与金线村一道,积极探索,扎实推进一系列的文明共建活动,共同为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何念敏,文:向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