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城北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2022-06-27 16:04:00
城北小学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6月24日,遂宁市城北小学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邓伟同志与在座党员一起深情回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为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同时勉励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永远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党员代表兰天、王一春、魏丽等,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中感受到的家乡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康,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各中队教室,辅导员老师给学生们讲述101年前浙江嘉兴红船上的故事、红军长征的故事。“牛儿还在山坡吃草,放牛的却不知道哪儿去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稚嫩的歌声,激昂的朗诵,展现出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
(李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