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校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入校指导”培训会
2022-06-27 17:02:00
射洪中学
  6月24日下午,射洪中学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入校指导”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永刚、校长文清泉、副校长王小涛、射洪师培学校校长罗久会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女工委副主任杨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明敏老师作2.0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及后期工作安排。
  他要求老师们要依据规划方案,务必遵照落实;备课组长及处室助理要针对困难教师,制定帮扶措施;指导和审核老师要统一审核标准,按时完成批阅。他希望大家拥抱时代,感受先进技术手段的魅力,真正做到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为学生打造高质量的课堂。
  罗久会校长首先讲解关于工程2.0的中、省、市、县的各级文件要求,通报了目前射洪市工程2.0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完成情况。他提出了四点要求:思想认识要提高、校本培训要加强、测评要严格、考核要逗硬。
  最后,王永刚书记从认识问题、操作问题、评价问题三个方面强调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态度决定高度,格局决定结局。”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是教育发展的需求、是专业成长的需要。他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领导管理,老师们要立足本职,做好时间安排和计划。学校要把培训工作纳入考核、表彰,开展优秀成果推广。他希望老师们在学习中改变、在改变中提升、在提升中感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信息技术能力。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2-06-17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