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唐家小学举办课后服务成果展,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2-06-28 19:15:00
唐家小学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党的二十大也将盛大召开。新一个百年已经开启,遂宁市唐家小学的同学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勤奋学习,茁壮成长。期末来临,唐家小学借着课后服务的东风,用作品展示成果,用诚意之作为建党献礼。
  继“六·一”动态活动展示之后,6月28日,唐家小学课后服务静态成果展示活动如火如荼开展起来。景泰蓝、剪纸、绘画、书法、手工、科创……作品各美其美,妙趣横生,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唐小学子在本期课后服务中朝气蓬勃、积极参与的精神风貌。
  唐家小学课后服务课程不仅丰富多彩,而且班班有特色,人人有特长,为学子们的个性成长搭建了平台,充分发现并挖掘了每一位学子的潜能,满足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化需求,让他们真正从课后活动中受益。
  据介绍,课后服务成果展已成为唐家小学每学期的常规活动,既检阅了成果,也让校园文化教育充满了无限的活力。唐家小学表示,将继续以课后服务为载体,引发同学们的生活激情、学习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促使素质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陈黎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