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会召开
2022-06-30 15:50: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28日上午,遂宁市2022年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会在该市教育体育局召开,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明要求,全市各地各校必须高度重视招生工作,高质量完成招录工作;进一步规范宣传行为,为招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从严规范招生管理,严格按计划招生。
  姚明强调,各地各校要严格录取程序,严格遵守纪律,严守录取底线,市教育体育局将严肃查处违规招生行为,对未经市中考领导小组审批而违规招收的学生,不予注册学籍,不准参加全省高中统一学业水平考试,不颁发高中毕业证书。
  会上,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人介绍了该市今年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批次安排、录取办法、录取程序等相关情况。
  据介绍,今年遂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按四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省级示范普通高中“志翔班”计划招录130人和中职学校“志强班”计划招录60人,已于6月27日完成招录;第二批次为省级示范普通高中和民办普通高中招录,预计6月28日完成;第三批次为其他普通高中招录,预计6月29日完成;第四批次为中职学校招录。今年,全市公办普通高中计划招录12123人,民办普通高中计划招录3660人,普职合作办学计划招录440人,中职学校计划招录12500人。
  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市教育考试院、各县(市、区)、园区教育部门、省级示范普通高中、民办高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