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永盛小学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塑党性、扬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0:19:00
永盛小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更好的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遂宁市永盛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许明同志的带领下,走进姜家巷敬老院,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塑党性、扬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在敬老院,党员们向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了大米水果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演唱了精心准备的歌曲,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欢乐之余,全体党员分组开展义务劳动,帮助老人打扫环境卫生,整理个人内务,并不时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健康状况,同他们悉心拉起了家常。
  校方表示,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同时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让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文:卢仙,图:陈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