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入党初心 勤廉干事创业:遂宁八中仁小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0:25:00
仁里小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增强党性,激发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中共遂宁八中仁小党总支在遂宁市河东新区莲里·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勤廉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在莲里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全体党员教师开始了一场特别的“红色之旅”。在“廉贤正道”上观看古代清官廉吏事迹,认真学习了“廉石压舱”、“悬丝尚书”、“诫子书”等内容;“爱民情化涪江水 廉政德赢黎庶心”,在“廉联廊”通过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教师廉政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作出积极的贡献。
(商俊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