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永盛小学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5:13:00
永盛小学
  在中国共产党101华诞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坚定党员教师理想信念,培塑党员教师廉政意识。7月1日,遂宁市永盛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到莲里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勤廉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游览了古渡码头、碧波池、夜泊莲里等特色景观。在古色古香的熏陶下,讲解员为大家回顾了遂宁本土古代清官廉洁事迹,带领大家参观了“廉贤正道”、“家训廊”、“莲归“等展厅,通过图文影音、实物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决策和举措。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书记许明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该校全体党员教师筑牢了廉洁意识,强化了自律意识,增强了干事信心,坚定了忠诚信念,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率先垂范,积极为党的事业积蓄力量,奋斗终身。
(文:卢仙,图:陈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