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专题工作会
2022-07-04 15:24:00
射洪四小
  7月1日,射洪四小召开了2022年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2022年暑期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暑假期间师生的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底线,是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关乎亿万家庭幸福和谐和社会长治久安。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胥杰同志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把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落细落实。各年级各班在学生离校前,要上好假期安全主题班会课,针对假期易发的溺水、交通、用电用火、电信诈骗、极端天气和地质灾害等高危事故要讲细讲透。做好学生离校交接工作,确保每一个孩子平安顺利交到家长手中。积极组织师生和家长参与“暑期平安大讲堂”“平安暑假”等安全专项活动,提升师生、家长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决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射洪四小全体教职员工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严把校园安全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瞿靖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