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15:25:00
遂宁四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凝聚力量,激励和引导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6月30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支部组织委员、副校长罗艳梅,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张力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陈攀主持。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并再次宣讲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牢把握办学治校的政治方向。他指出,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我们将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论断,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们根据“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结合学校实际,始终秉承“致力于打造最适合的教育,为每位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基”的育人理念,永葆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使命,为建设文化强省书写四中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组织委员、副校长罗艳梅宣读了命名党员示范岗的决定,支部纪检委员、副校长张力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文件,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为受表彰的党员颁奖授牌。
  大会还为部分党员同志举行了共庆政治生日仪式,通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感受来自组织的关怀,提醒党员不忘崇高理想、再燃激情、擦亮誓言、坚定信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铮铮誓言铿锵有力,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会后,学校党支部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与优秀党员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学校领导班子来到退休老党员付袭敏同志家中,向她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感谢老党员一如既往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会议,给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精神的洗礼,让理想信念旗帜高高扬起,为人民服务宗旨时时牢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校方表示,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必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发展迈进新征程,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陈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