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圆桌问计”主题活动
2022-07-06 10:2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7月4日,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在“海龙凯歌”农旅园区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圆桌问计”交流座谈会。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充分发挥“三请教”作用,共同围绕落实“双规范”“双减”政策、深化强师惠师行动、加快推进区域职业教育中心高校项目建设、加快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等内容交流发言,凝聚智慧、碰撞思想、交流心得,为贯彻落实“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活动提供了动力保障。
  陈绍坤提出,教育体育系统要站位高、格局大、思考深、措施实,把真知灼见转化为实践行动。一要当好教育体育工作“领头羊”,做好服务管理的同时,多学习、常思考、促提升;二要抓好项目规划,提前谋划、科学分类、分步实施;三要促进教育体育融合,兼顾教育和体育共同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四要学会创新,不能固步自封,要跳出遂宁看教育,想尽办法出实招,根治教育痛点与难点;五要守好底线,在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廉政从教、舆情处理等方面拧紧思想不松劲。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抓落实,笃行不怠向未来,大力实施三大攻坚、推进七大行动,实现“学校办学质量持续攀升,‘学有优教’步伐加快,民生体育提档升级,人民群众更加满意”这一奋进目标。
  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和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市直园区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2-07-0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