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调研遂中高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2-07-07 16:43:00
遂宁中学
  7月6日,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一行到遂宁中学高新校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高新区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鹏飞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并认真听取了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关于学校管理团队完善、师资队伍建设、配套设施准备、师生通勤等开学前期准备及高新校区特优生培养等情况汇报。
  张鹏飞部长强调,遂宁中学高新校区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群众热切期盼,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密切协调配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 ,细化收尾工程,认真做好验收工作,确保项目今年9月开学如期投入使用。同时,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统筹做好正式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管理团队要用好市委市府给予的灵活办学机制,聚合各方资源,以全新的面貌引领遂宁优质教育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幸福指数。
  砥砺前行正当时,阔步迈向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遂宁中学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张东校长表示,遂宁中学高新校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教育布局,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办学品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实现遂中复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2-07-05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