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明城市巩固提升,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在行动
2022-07-11 11:16:00
富源实验学校
  骄阳似火建设忙,盛夏如炉劲头旺。为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7月8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集结部分教师与学生组成文明调查队,走访街道办事处,深入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调查工作。
  课题思维引领聚焦思考,行动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以项目化学习落地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小手牵大手,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共同实现目标。5个调查小组任务揭榜,确定一个组长,一个记录员,三个观察员,人尽其才,悉用气力。强将手下无弱兵,各组在优秀的指导教师带领下,自定调查方式,形式多样,迅速开工,收获满满。
  作为社会小公民,学生们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解决问题,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略尽绵力。一份份调查报告,一句句调查感言,让活动更有意义,让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蓝图更清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